禁斷的雜燴之戀。

是的,這又是QR家的原創新作。如此高的新作開發率應該已經習慣了才是...本作包含了豐富的元素,天使、惡魔、軍隊和結社,主題又是禁斷之戀,加上最近QR家除了愛麗絲系列全是新人寫手挑大樑,如何分配劇情已經表達堆砌的元素成了令人擔心的問題。

故事的舞臺在一個特殊警備部和黑手黨不斷爭鬥的小國,女主角叫做Luciel Evlis,爲了成為軍隊的幹部候補而來到訓練基地。女主相信神的存在,認為誠實的生活總有一天會得到回報,但是她卻有著給周圍的人帶來不幸的體質,這其中包括她的父母,父母死後,她和姐姐一起生活。

這個國家名叫セント・アレクシア,最近令人矚目的是叫做宵之明星的黑手黨結社。與軍隊對抗的他們,似乎有著自己不可言說的秘密。從女主的名字就能看出這個故事與天使惡魔有關,其實宵之明星的成員們,基本上都是惡魔。宵之明星的Number.2,也是實際掌權人物,就是作為墮天使的貝利爾(CV中井和哉),追隨著路西法的魂魄來到人間。三號人物也是鼎鼎大名的惡魔,蒼蠅王子別西卜(CV逢坂良太)。其他的幹部還包括地獄七君主的色欲之王阿斯莫德(CV木村良平),魔界刑務官阿瑞斯托耳(CV吉野裕行),魔界公爵亞斯他錄(CV浜田賢二)。

作為傳統意義的正義一方,特殊警備隊方面也集結了不亞於魔界社團的明星陣容,簡而言之,這邊是天使陣營。已知的有作為隊長的加百列(CV野島健児)和幹部米凱爾(CV森久保祥太郎)。另外在訓練基地還遇到了神秘少年梅塔特隆和他的雙子兄弟(CV小野賢章),如果有玩過爆衣遊戲全能之神會比較熟悉梅塔特隆,總之也是天使就對了。

據稱本作的攻略角色有8人,但是因為路線和劇本的關係,可能有些人的劇情量要小一些。目前看出,女主角的身世,路西法的魂魄,天使和惡魔在地上爭鬥的理由,以及宵之明星的Number.1到底是誰等等,都是埋好的謎題,只等真相路線來解答。本作的題材終於擺脫了名著改編,不過天使和惡魔的形象倒是更加深入人心,QR家一貫的刻畫不深以及聲優指定比較隨意等缺點,不知道會帶來怎樣的觀感呢。

曾經說過otomete出品的畫面和QR出品的劇情不會讓人失望,然而多次五月攻與新人寫手共同執筆的遊戲中,已經出現了萌點不足劇情白爛轉折不夠等問題,光有神一般的設定大綱和腦洞是無法寫出好作品的呀。況且QR家的系統如同官網佈局一樣萬年不變,唯一的劇本優勢現在靠著全面撒網和高頻續作支持,事到如今只能希望如此多的練筆作可以令著力培養的寫手能夠早日獨當一面。

官方網站:BLACK CODE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4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