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羞恥play!看著都覺得好羞恥!XD

看上圖,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猜得到今天介紹的消息?前幾天當「魔法☆中年 おじまじょ5」的消息一傳出,簡直是席捲各大資訊平台,而對於還未知道大叔魔女的朋友,我們又甚會錯過這次介紹的機會?
眾所週知,CROWN WORKS是一家專營女性向CD Drama的公司,這片「魔法☆中年 おじまじょ5」是由它們所提出的企劃,也是一個大膽的嘗試。

CD內容講及主人公善川聡史,一位55歲的社長,他對孫女あやか愛護有加,而當あやか要求爺爺成為魔法少女的時候,聡史決定成為一位魔法少女(中年)。而且,他還把很多同事卷入這次風暴,包括飯田俊太郎、副島亮太、片田尚輔及井上遼。他們都有一定年紀,最年輕的也有33歲!五人只要拿著伊斯坦堡的「魔法之石」就能成為魔法少女,但是外表卻一樣是位中年人。

故事雖然有無限吐糟空間,可是聲優卻不容置疑!中田譲治、関俊彦、浪川大輔、中井和哉、松本保典及石田彰都會聲演主役,每位都是大牌!相信重口味的大家(沒禮貌)應該會對這片CD相當有興趣!但現在發售日及售價都尚未決定,大家要留意官方網站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