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年快樂!祝大家有個完美的一年!

腐男子.net踏入了第四年,不知道這兒已經成為你的常駐網站了嗎?我們建立網站之後,日子當然是有笑有淚。
一開始,作者們多是年輕學生,直到現在每一位都是社會人,網站是我們的歷史,也是我們成長的階段,我們相當感謝一開始提出建設「腐男子.net」的朋友們。
不過天下無不散之筵席,腐男子.net在經過四年之後,有一些難以忽略的理由而無法繼續營運下去。
原因首要是經費問題,長期赤字令難以負擔;另外作者們因工作關係,難以維持每周更新長篇文章。所以我們作者們一致決定暫時將「腐男子.net」主站中止營運。

我們將會在2014年2月14日暫時關站,但是PlurkFacebook微博將會繼續營運。

我們將會繼續在社交平台和大家見面,別忘了要like我們的各種社交平台,我們會以短消息的方式繼續更新!這樣我們的負擔會減少很多,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們改變營運的方式。:-)

最後,祝大家在2014年能夠腐腐得正,每天都充滿腐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