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男人之間又甜蜜又刺激的情色畫面超養眼!!

只看封面就令人感到無比的害羞!就如封面和書名一樣,這作品整本都帶給人色色的感覺,帶來滿滿的視覺衝擊,令人眼前一亮!
主打的故事〈HHH〉和〈FEEL SO GOOD〉中,兩位主角月原和日野是宇田マキ老師以前的作品的角色,而在本作中他們早已經是熱戀的關係,如膠似漆加上打情罵俏的場面大放閃光彈!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麼,今晚就麻煩你了。」

筆者有一個習慣,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和筆者一樣,那就是喜歡在吃完晚飯後去逛租書店,除了接收腐物新知以外順便幫助消化,拜此所賜,筆者因此有機會將一些平時看了封面後,可能會沒甚麼興趣的作品拿起來看,比方說今天這本かんべあきら的《月暈下的櫻色瀾漫》。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世界で一番恋してる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宮崎誠 歌:喜多修平

少年初戀總是詩,原汁原味呈現原作~(;´Д`)ハァハァ

《世界一初恋》在不久前推出第0集,當時已經由衷地期待第一集推出,終於它在星期六來啦~(*´∀`*)
第一集果然不負大家的期望,而且我還覺得比第0集來得更好,大概是人物活躍得多,而且笑點豐富的關係,最重要的是原汁原味啊!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從酒香中飄出的蘋果味道!

比起校園類型的青春物語,我個人會更偏向於社會人的故事,他們成熟的外表下隱藏著自己青澀的本質,在有意無意中被發現之後卻又是彆扭得可愛,恰似醉酒時的忸怩神態。而這次為大家介紹的CD裏面的主人公在被好男人迷倒的同時,也被香醇的好酒給醉到了!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值得推薦的工具書

新書館所出的《マンガ家と作るBLポーズ集》系列相信大家已頗熟悉,現已出到第四本,漫畫家從志水ゆき換成立野真琴,模特兒選擇也有大幅進步 ,而這本《ラブシーンデッサン集》也是《マンガ家と作るBLポーズ集》系列的一本,不同之處為不是由真人模特兒做示範動作,而是由各種角度的線畫來做精密姿勢、體態的研究畫法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建立於兩人之間的朋友關係只是謊言,謊言底下卻是真正的心意。

因為害怕破壞長久以來的朋友關係,愛意只埋藏在心底,思念和慾望卻只會帶來痛苦。這種橋段很常見,但是這作品的表達手法十分出色,巧妙地運用內心獨白,表現出角色細膩的感情和內心的掙扎。整個故事相當簡單,沒有很複雜的人物關係,也沒有起伏的緊張情節,單憑角色的對白和內心獨白便帶出二人的感情世界。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タカツキノボル老師的作品還是相當的討喜!那肌肉的線條(*´Д`)ハァハァ

今天跟大家介紹久違的タカツキ老師最新作《艷色遊戲》,作為她的fans,收到這本書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話說這本書的題材,是老師接觸得多的「傳統布料工藝」,一向喜歡繪畫和式圖案的她,總覺得她在這本作品中表現得如魚得水,而且內容上也有適量進步,叫人看得很舒服。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男人追逐另一個男人所開起的故事。

一切從海德警官卸下警務委身成為一間小公司的產品銷售員開始。雖然海德已經辭去警察一職,但一直還在追尋著三年前被自己射殺的拍檔布蘭德利。海德深信布蘭得利沒死,並對他這位好拍檔念念不忘,他決定繼續追逐著他的蹤跡。就在某天海德又被無法拋棄的惡夢驚醒後,他接到老闆打來工作電話,前往一間名叫黃昏的旅館...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棒球什麼的最棒了!!

耽美小說談起棒球的故事真是少之又少,對我這棒球迷來說,要挖尋一本真是難如登天。本書是fio的個人誌,內容集結連載的短篇,主人翁則是自小就相識的小男孩,即使兩人長大後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仍能見到不因距離而消褪的情感羈絆。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單親爸爸的題材果然是很棒的!

雖然一直很萌這個,但這卻是我第一次接觸這類題材的故事,總覺得處理不好,故事就會變得很糟糕。然而,《戀愛吧爹地》的封面,一看之下,便令人有種北看不可的感覺,雖是衝動下買回來的,但北沢老師果然沒令人失望!順帶一提,北沢老師在後記當中,可是清楚的透露了,在老師以往出本的6本BL漫中,就有3本是以單親爸爸為標題的了!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