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世界で一番恋してる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宮崎誠 歌:喜多修平

少年初戀總是詩,原汁原味呈現原作~(;´Д`)ハァハァ

《世界一初恋》在不久前推出第0集,當時已經由衷地期待第一集推出,終於它在星期六來啦~(*´∀`*)
第一集果然不負大家的期望,而且我還覺得比第0集來得更好,大概是人物活躍得多,而且笑點豐富的關係,最重要的是原汁原味啊!

這一次的OP畫面,和以往的《純情羅曼史》風格相像,代表的圖案是四角星和小兔子(《純情1》是花,《純情2》是星星);這次的分鏡有被簡化的感覺;另外,歌還是很爽朗,喜多修平把歌唱得不錯呢!我還滿喜歡的。(ノ´∀`*)

第一集的內容當然和漫畫是一樣的,小野寺進入丸川出版社之後,竟然被分配到少女漫畫部當編輯。因為小野寺的夢想是編輯文藝作品,於是他已暗打算盤想要辭職了。
來到少女部,果然是週期錯誤,大家都是屍體呢。┐(´∀`)┌

總編輯也就是男主角高野政宗,第0集已經出現過了相信大家也還記得吧?
和第0集不一樣,男大十八變!他已經變成惡質編輯,為了令漫畫家畫出接吻分鏡,竟然奪走了小野寺的吻,才第一天上班耶。┐(´∀`)┌
同時因為時間太久,兩人都互相忘記對方,至於為何?請留意下一集或者看漫畫。(笑)

小野寺因為閒言閒語而轉職,這突出了他是個相當頑固的傢伙,留下了伏筆,將來和高野角力也是因為這種性格。

調期完結,結果大家回復成清爽青年!果然和出書有關的職業都會比較短命。(;^ω^)

這一集,大家的配音都很棒,近藤隆和小西克幸和CD Drama沒有很大的差別,而且也相當生動,很可惜的是沒有聽到中村悠一的配音,叫我不得不提的是,翔太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30多歲的犯規少年!他和雪名皇的劇情其實是我最關心的,不知道他的劇情會造多少集呢?(ノ´∀`*)

ED: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 作詞、作曲、歌:ワカバ 編曲:吉田明広

比起OP,我更欣賞ED!這首歌演繹得相當好!
歌曲相當有味道,ワカバ的歌聲很中我的萌點,當然,因為是ED的關係分鏡比較少,卻也能襯托到歌曲那種純情、緩緩的感覺。

第一集相當叫人滿意,我已經相當期待第二集的推出囉,感覺下星期六還真是遙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