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男人之間又甜蜜又刺激的情色畫面超養眼!!

只看封面就令人感到無比的害羞!就如封面和書名一樣,這作品整本都帶給人色色的感覺,帶來滿滿的視覺衝擊,令人眼前一亮!
主打的故事〈HHH〉和〈FEEL SO GOOD〉中,兩位主角月原和日野是宇田マキ老師以前的作品的角色,而在本作中他們早已經是熱戀的關係,如膠似漆加上打情罵俏的場面大放閃光彈!此外,故事中亦不乏逗趣的情節,真是一個令人興奮度急升的作品!

律師月原和消防員日野是熱熟中的情侶,不過因為彼此都很忙碌的關係,二人經常不能相見,月原過著禁慾的生活。由於性慾難耐,月原誘惑其他男人的「老毛病」又犯了!縱使只是情勢使然,月原還是將事務所的後輩帶回家,而在這個時候,日野及時回家了…?!

他們兩人根本就是老夫老妻!

月原是一個超淫蕩的誘受,由於禁慾太久「老毛病」發作,竟然帶別的男人回家,這個舉動真的又可愛又爆笑!但是當日野及時回家破壞月原的「好事」時,當然要稍稍懲罰月原,之後滿滿的H場面,連「羞辱PLAY」都出現了,真的很能滿足讀者的視覺享受和激發讀者的潛藏S屬性!(笑)有趣的是,日野並沒有真的生氣,雖然口頭上是不停責怪月原,但是還是會好好疼愛他,而且還有種「真拿你沒辦法」的感覺!而月原也表示除了日野之外其他人都不行,兩個人真的超甜蜜而且超合襯!

本作中不停提及月原的「老毛病」卻沒有解釋,假如從未看過宇田老師之前的作品,可能會覺得本作好像是續集。其實說是續集也不為過,因為宇田老師以前曾經創作過月原和日野高中時代的故事,不過是以同人誌的形式出版,部分以前的作品現在放在宇田老師的個人網站上面,當中有一篇長達一百四十多頁的短篇故事《人はそれを愛と呼ぶ》,描寫月原和日野二人剛開始發展戀情的故事,內容相當糾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

除了主打故事〈HHH〉和〈FEEL SO GOOD〉之外,本作還收錄了另外兩個短篇,一個是白領菁英和警察的「制服PLAY」故事,另一個是集合宇田老師多個作品的角色的惡搞古裝故事。總之本作滿載甜蜜的H場面,而且不停發放閃光彈,請自備墨鏡小心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