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天國,就是有你在的地方。

以習見的棒球題材為背景的可愛故事,沒有過多的低潮、挫折或追求出類拔萃的競爭,取而代之的是融洽的團隊氣氛與可愛溫馨的主角互動,非常具有療癒作用的故事。(笑)老師筆下的男性們各個擁有修長的四肢、端整的五官,是喜歡畫風富男人味的類型的讀者,不可錯過的作品!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相當震驚,乙女向遊戲竟然上榜?!相當難得呢!

四月的愚人節過了,不知道大家對我們的愚人節活動感到滿意嗎?因為當天需要推行「萌女子.net」活動,所以我們的排行榜延到今天才正式公布。三月的排行很有趣,叫我們大跌眼鏡,乙女遊戲上榜幾乎是第一次,大家終於回到清純的時代了!當然冠軍也就還是大帥哥啦。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漢武帝劉徹治績輝煌,創下西漢盛世。雖然武帝雄才大略,妻妾成群,男寵無數,然而,他的情路卻不怎麼順利。武帝生命中第一根支柱、少年時期唯一的知己韓嫣,因為受皇太后的打壓而命喪黃泉,武帝亦因此痛失摯愛。武帝一生有很多位男寵,本文先為大家介紹他生命中第一位男寵,韓嫣。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讓人驚艷的出道作。

松尾老師的這部習結了四年時間的出道單行本,確實給讀者大大驚喜。故事沒有流於俗套,愛情沒有花開結果,以詼諧的手法表現了同志與異性結婚的無奈和掙扎。

醫學院學生強納森為了賺外快,偷帶藥物販賣給同學,卻被指導教授保羅發現,並強迫與他發生關係。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Libre果然又玩人氣作,麻見要上 火星 太空啦!XD

沒錯,今天因為大家用了宅宅之種(Otaku Seed),於是又再補充了腐力量,今天我們回復成為「腐男子.net」。
回到正題,為了配合探索者系列的宣傳,麻見要上太空了,果然劇情峰迴路轉,當然,這是被Libre耍了,麻見的小弟不會輕易放過Libre。┐(´∀`)┌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粉紅絲帶雙馬尾拯救世界,眼鏡病弱蘿莉進化黑長直無口少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這部動畫呢?這部非~常之萌,圓滾滾的小圓臉實在太治愈啦~



假如某天,神秘貓兔狗生物跳出來說,要來一發嗎...不對,是你想死一次嗎,又錯了,其實是「要和我簽訂契約,成為銀河美少年魔法少女嗎?」——你會怎麼反應?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賀開站兩週年!我們全體表決轉營運方針,以後我們就是宅宅站了。

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和鼓勵,「腐男子.net」已經開張兩年了。這兩年來的日子過得相當快,從開站到現在,我們的改變也相當多,今時今日的「腐男子.net」已經是第三版本了,直到現在大家還算滿意嗎?

這兩年來,我們每一位作者都犧牲自己時間,無償為大家貢獻及服務,這點我想大家一定有目共睹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這是一個講述超纏人的受君馴服男人的故事。

究竟是一個怎樣的男人需要特別小心呢?

原來是一個超難纏又愛花痴的小狗系男生!
這男生雖然有點煩人,但是看著他像小狗般活潑又積極的追求喜歡的人,不禁令人又愛又恨!
整個故事相當逗趣,氣氛輕鬆,主角二人之間的互動亦笑點滿載,實在是一個非常歡樂的作品!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你倒下時世界對你落井下石,而一旦你爬起來,這世界就等不及再次把你撂倒。

也許這是感性的、衝動的、和人的一種預感。而轉頭而來在從理性的角度看去,卻會覺得這是相當荒謬的,但當下的情感又怎麼可以用理性的公式來計算,如果經過算計出來的愛情,那就不是一種愛了。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個以《Sims 3》的系統,造出的任務式RPG遊戲。

我很久沒有寫過一款普通的遊戲囉,今天要介紹的是《模擬市民3》有著相當關係的《Sims Medieval》,但首先要澄清的是,它並不是那千千萬萬資料片的其中之一,而是一隻單獨的遊戲。

眾所周知,《模擬市民3》有著相當的自由度,要玩BL路線也是可行的,而《Sims Medieval》當然也有如此優良的設定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