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推薦的工具書

新書館所出的《マンガ家と作るBLポーズ集》系列相信大家已頗熟悉,現已出到第四本,漫畫家從志水ゆき換成立野真琴,模特兒選擇也有大幅進步 ,而這本《ラブシーンデッサン集》也是《マンガ家と作るBLポーズ集》系列的一本,不同之處為不是由真人模特兒做示範動作,而是由各種角度的線畫來做精密姿勢、體態的研究畫法

收錄體位:
正常位1 、正常位2、後背位1、 後背位2(桌子)、對面座位1、對面座位2、對面座位3(椅子)、背面座位、騎乘位、背面立位、對面立位、背面側位、特殊體位


這本的姿勢是放在「做愛做的事」的體位,選出12種常見型體位,做出共458種線畫並收錄其中。正常位1到背面側位所截取的角度分別各38種,以30度為基準。(如下列參考圖)



因為重點是擺在肢體動作,所以沒有美化,但也如此更能知道要怎麼畫骨架才不會讓人物動作太詭異,不過有邀請到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來畫依照上述角度最後會畫出什麼結果。隨書附贈的光碟是讓使用者更為清楚角度的細節,對於繪者或不太會抓肢體動作的讀者來說,是不錯的工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