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酒香中飄出的蘋果味道!

比起校園類型的青春物語,我個人會更偏向於社會人的故事,他們成熟的外表下隱藏著自己青澀的本質,在有意無意中被發現之後卻又是彆扭得可愛,恰似醉酒時的忸怩神態。而這次為大家介紹的CD裏面的主人公在被好男人迷倒的同時,也被香醇的好酒給醉到了!改編於川唯東子老師的《雫 花びら 林檎の香り》在3月底發售,十分符合春天氣息的一張碟,不知道各位聽了之後會不會也在不知不覺中醉到了呢?(笑)
操刀的會社則是最近作品不斷的Libre,之前介紹的《アイツの大本命》、《薔薇色の人生》等作品都是由這家出品。相對扎實的製作、恰到好處的改編以及精確的選角都讓它的作品保持著良好的水平,這次的《雫 花びら 林檎の香り》也能算得上是值得一聽的作品。

雫 花びら 林檎の香り
原作:川唯東子
發售期:2011年3月23日

CAST:
榛名/鈴木達央
中川/森川智之
春菜/高橋美佳子
蔵元/飯塚昭三
ジェス/花輪英司

完全不能喝酒的榛名要和頑固的釀酒店老闆打交道,但代替老闆出來的則是符合榛名口味的帥哥?!之後,他又在工作場所遇見了名叫中川的男子。滿懷愛慕之心的他馬上上前告白,卻得到了「對戀愛沒有興趣」的微妙答案,這對於榛名來說到底又意味著什麽呢?

榛名心中的好男人中川由森川智之演繹。外表冷酷的男人內心卻有著強烈的佔有欲,就像是杯烈酒,越是品嘗越是能感覺到其中的熱烈。森川起先用冷冷的聲線掩飾著中川的內心,中途看似不小心的溫柔則像是為之後的展開打下了伏筆。最精彩的則莫過於最後之處中川式的真情告白。森川出色的演繹將中川不坦率心情中的絲絲甜蜜都挑了出來,實在是讓人難以抵抗。榛名會迷上這樣的男人的原因多少也讓人能夠理解了呢。

至於一碰酒就會醉倒的榛名則由鈴木達央所配。積極樂觀的性格,仿佛是春日裏面的陽光,曬在身上的暖和感,在鈴木的聲音中都能一一體味出來。特別是吃酒饅頭之後的醉酒感,鈴木把那種軟綿綿又醉醺醺的神態表現得淋漓盡致,那瞬間實在是太可愛了!另外鈴木和森川的對手戲也相當不錯,一冷一熱,搭配恰當,意外兩個人很有默契感。

其他還有高橋佳美子、花輪英司等役者的參與,整體故事也十分豐滿,是張十分熱鬧的碟呢!
另外在FT裏面森川還大爆特爆自己過去的黑歷史,把鈴木逗得笑個不停。想要知道詳細的fans一定要聽到最後!

在這個春意漸濃的日子裏面,小心被散髮著釀酒甜蜜的愛情物語給醉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