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還需要一對起賣,官方是甚樣啦!第一版明明可以單支賣XDD

今天要介紹的這件主題香水,絕對是官方故意賣萌的周邊產品。繼第一版2WAY香水之後,第二版的主題是真嗣與薰。第一版2WAY是可以每支單售,然而真嗣與薰就不同了,他們是密不可分,要買只能兩支一起買!這比明日香和綾波更官配啊!XDD

真嗣的是藍色麝香味,而薰是白色柑橘味。根據一般香水的特性,柑橘味似乎常於出現於男性香水中,而麝香溫柔,這是否意味著薰必須攻?
另外根據第一版的用家回應,似乎留香時間超級短;同時在香調中只提是「某種香味」而不能點出某種香料…嘛,始終是動漫收藏品,不能深究太多,而且價格不算貴,再加上這款香水有保濕成份。(笑)
現在官方網站正接受預訂至九月三十日,並會於十二月才發貨,售價3,150円,只能於官方網站中訂購,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囉。XD

真嗣:前調佛手柑;中調花香;後調麝香及木香。
薰 :前調檸檬、柑橘、綠意;中調海洋,水香;後調麝香,琥珀及木香。


官方網站:http://www.creerbeaute.co.jp/evangelion/product_2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