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09-判官歷史,只是提醒人們不停重蹈覆轍的愚蠢。

好的,當我在租書店的小角落看到它的時候,我真的是充滿著千萬個不願意的拿起這本書,只是……我又被Leila的超萌圖給掩蔽了心智(掩面)
雖然是拿了,只是當你看到租書店有個晃過來晃過去在找書的人影,問題嘴巴又在碎碎念的怪咖的時候,有60%的機率那是日君。
念的內容例如:「不會又是蒲松齡的那個的改版吧!」、「所以會有白痴的陸判和換心過的變態朱書生?」
然後被經過的店員念:「不借記得放回原位喔!」(殺氣),因此日君只好乖乖的走的櫃檯說:「外帶。」
(由於日君和橘兩個人基本上都是BL小說店的隱藏店員了,所以才會有諸如此類的詭異畫面。(硬要拖橘下水?)

作者/于煙羅
封面畫家/Leila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冒險者天堂)
發售日期/2009/01/08

筆名為花籐的耽美同人作家--花鸠,因出版社訂出了一個自己不要說不拿手,
根本是打算虐待所有同人作者的類向--靈異。

為了刺激眾位作者的靈感,因此花鸠參加了出版社舉辦了「神鬼半月遊」,
走進閻羅十殿,最出名的人物莫過於被一名書生邀酒的神尊,
也許是百般無聊、也許是有所感慨,
學著小說裡的情節,邀請那位神怪到家裡喝酒。

驚覺自己有點愚蠢的花鸠快速逃離了後殿……


在廁所OOXX完的朋友,頭髮梳了、領口扣了、拉鍊拉了,但絕對要注意的是--外套靠近臀部的地方有沒有不明液體(羞)

一開始,我還真的以為……聊齋再起阿!
陰間專用的快遞、報紙、戳章等等,該怎麼說呢,小攻陸羽真是有心。

只不過當陸羽這個假陸判被拆穿之後,花鸠的行為讓我非常的讚賞,
不像有的作者會把小受寫的很女性化,衝過去小攻的胸膛搥他兩拳一樣,
還是有屬於男性的魄力與行為模式,這點我真的非常喜歡就是了。

最後的驚悚畫面就讓各位看倌自己去品嚐囉!
只不過我想說:「我好容易被Leila的圖給拐走阿!(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