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是向《玻璃面具》致敬,老師繼續拖戲讀者卻還是很受落。(笑)

上星期《粉紅系男孩》第十集開始發售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到呢?當我看到它的那一刻當然是毫不猶豫地買下來,雖然知道菅野老師一定繼續拖戲,然而它的笑點卻又叫人欲罷不能,它已經進化成一本休閒書了,看來很難短期內有結局了(笑)。

來到了第十集單行本,對飛鳥異常敏感的春日為了掀起飛鳥那「乙男」的一面,於是他派出了不少老師去試探。其中就有萌系的老師「小音」,不過小音的萌對飛鳥幾乎毫無用處,而且小音竟然反過來覺得飛鳥相當有男人味…之後是化學老師吉備野,他竟然利用科學的力量(?)去修改每一個學生的性格,繼而令大家回到自己的性別之應有個性,因此,飛鳥完全忘記自己的少女心,連涼也變得小鳥依人。

故事看起來還會拖個十本八本,還有很多老師未擊敗。

這次的內容,主要劇情線變得很鬆散,這大概是少女漫畫很常有的共通毛病,飛鳥和涼沒有進一步的關係,愛情線弱得很,它是這部漫畫最主要的問題,而且依這種劇情,大概還會推出好幾本支線單行本。

不過以支線劇情來講,它還算有趣,有時會有趣到令人忘記主線的地步。有時我會想,老師是否想以支線取代主線?以大量笑點覆蓋薄弱的主線故事,這也是不奇怪的,而且也不算越寫越爛。

而畫面沒有太大的改變,從第一集走過來,菅野老師的畫就沒有特別明顯改變,從畫《乙男》開始老師就已有成熟的畫路,所以這本的眼睛繼續キラキラ(笑)。
我開始有認為地考慮是否要再買下去,畢竟這本漫畫實在太拖戲,直接跳到大結局才看會不會比較好呢?(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