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沒看錯,這是作者全男班的BL漫畫合集!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消息,BOOK☆WALKER即將推出一本由全男性執筆的BL電子漫畫合集「Galettes」。
當我看到這個情報的時候,實在不感到驚訝。雖然以全男性作者陣作招徠可說是BL漫畫界的第一次,但是在日本方面,有不少男性的BL同人畫家一直在默默努力著。「Galettes」將於4月25日,以電子書方式發售,售價為525円。
而這次的執筆陣分別有玄鉄絢、山城良文、カメゾー、前川かずお、ジョヴァンニ、青木健生、猫まんま、倉上淳士及吉富昭仁。順帶一提,根據友人理解,繪畫封面的橫田守是一直在畫男性向的喔!不過近年被《Tiger & Bunny》開了竅所以開始畫起了重口味BL同人誌。XD
可惜的是「Galettes」為全年齡向。

現階段暫時未知道華文系地區是否能下載購買,有消息的話再告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