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桑原水菜合作的《悖德之城》系列為讀者熟知的石据カチル(中譯為石据花散)終於有個人單行本中文化了!東立於4月份時出版《空中懷古城市》一書,雖以女角做主線劇情,但身為腐眾的讀者們能看到處處充滿腐與萌的小花,就讓東立編輯告訴大家這本的萌點之處!

昭和元素與西方文明的完美融合 淡淡的腐味圍繞在配角之間

以《悖德之城》系列聞名的作者石据花散(カチル)老師於4月份推出新作–《空中懷古城市》,這部作品有別於《悖德之城》系列以全男性角色為故事主角的設定,這次石据老師特別安排了一位女角‧花宮優奈作為本篇故事的敘事主軸,就小編讀後感,雖然石据老師一直在故事中強調優奈的重要性,但是從畫面中看來,還是無法抵擋故事裡眾美男所散發的光芒阿。

石据花散(カチル)老師是許多漫迷耳熟能詳的作者,大家最熟悉的作品當然是跟桑原水菜老師合作的《悖德之城》系列作品,這系列作品對小編而言最令人難以忘懷的當然是馮跟傑奇所穿的制服,看著眾美男穿著制服所散發出禁慾的氛圍,配上全是美男子的男校,真是讓小編鼻血都快噴出來了,每次明明就是講很嚴肅的複製議題,為什麼一直會讓人家期待,什麼時候會有人把馮推倒呢(笑)。石据老師自2007年於『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ヴァルス』雜誌上出道,《悖德之城》推出後正式奠定石据老師在漫迷們心目中的地位。

《空中懷古城市》故事主要是在描述在未來的世界裡,因為海水上升,導致陸地漸漸沉入海中,就在此時發現了一種燃料可以使陸地漂浮於天空之中,解決了人類生存的危機。雖然解決當下生存問題,但是這種燃料會帶來一種疾病,一種名為「古妖精病」的疾病,這種疾病不會致人於死,但會讓你忘記你心目中最牽掛的那一個人。

經過小編的閱讀後,之所以能造就《空中懷古城市》這一本這麼好看的作品,可以從兩個部份來看,那就是精湛的畫風與人物的設定。以畫風來看,《空中懷古城市》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架空的時代,但是作品中卻充滿濃濃的昭和時代的風情,像是和服、裝飾品以及建築物,都在畫面裡呈現出和風文化與西方文化的完美交融,這點與另一部BL未滿,曖昧以上的強作《豔漢》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而人物的設定真的是支撐這部作品的賣點之ㄧ,雖然這部作品是有女主角的…,但是最吸引小編的地方就是各種形式的眾美男子,其中當然就是以男主角‧風波朱鷺表現的最為亮眼,比起前部作品的馮少了一股妖豔的氣息,多了一分書卷氣(但還是長的一副小受的樣子),除了風波朱鷺外還有不同類型的花美男,像是謎樣的燈籠店的老闆、亦正亦邪的長髮研究員天草,以及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的弒名,故事中的每一個男角都相當的養眼阿,喜歡石据老師的人不妨前往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