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現代社會高速變遷的快節奏作品。(誤)

這部超短篇合集讓筆者看得簡直措手不及,有種才剛翻開就結束的感覺Σ(´゚Д゚`)本書共收錄11篇故事,人物、背景等皆不相同,獨立成篇,大致說起來算是常見BL作品梗的連發,從特殊性來說較為缺乏,如果不是認準すがはら竜老師的粉絲朋友,在整體收藏價值上確實比較低一些。

自從父母離婚後便失去容身之所的一馬,無法信任親密的人際關係,於是面對同校同學亮的共住邀約採取冷漠的態度,然而亮依舊過份熱情的硬把一馬帶回家做菜給他吃。看不下去亮的笨手笨腳,一馬替他做了滿桌的菜,卻又想起已經沒有人會吃他做的菜而難過。這時亮立刻熱情的抱住一馬並且得寸進尺的擅自決定以後兩人不管食衣住行育樂都要同在一起~

本書屬於畫風典型、攻受鮮明的作品,作畫風格纖細,在人物肢體上十分瘦長軟Q(咦)大約只有最後兩篇〈每當想起你〉與〈每當見到你〉成篇時期不同而有較顯著的差異。

另外在分鏡安排上,可以看出すがはら竜老師對於視覺效果的呈現技巧還有可以調整的空間,希望假以時日累積經驗之後能夠有更良好而穩定的發揮。劇情部分則承前所述,由於篇幅過於簡短,是以雖然不至於說明不清或太激烈的神展開,但確實難以往更高層次發展、不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