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很驚人的特色酒後,這次推出的周邊就比較親和一點。雖名為手帕,但也可以當拭鏡布,突然想到CWT K8還蠻多眼鏡布周邊,不僅便宜且比較實用。N+的手帕也算可接受範圍,定價為525円,不過捨不得用吧。

圖案難得只有sweet pool和Lamento二款,前者主題是角色群上校途中的樣子,後者為「ラブラブラメント学園」,不過這二款有限定購買數量(一人只能買三條),若要購買者可能要注意一下。



布偶也出新款了,嚴格來說是將第一代待改進的地方重製成第二代,畢竟一、二代已相距2年。這次講求表情的豐富性,除了アキラ與シキ外,之前做過的角色也會陸續有新版,沒入手到第一代的人可以考慮買第二代。商品名稱也從平假名變成片假名。如あきらくん變成アキラver.2。



這是第一代,明顯指出眼珠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