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上的TV SHOW!

虎兔的fans想必早已玩過例如「忘却の38」等同人遊戲了,在同期的「青之驅魔師」遊戲都即將發售的時候,官方終於也按捺不住,放出了遊戲的消息。

遊戲名為「on air jack」,類型定為「TV show action」,遊戲基本上按照動畫描寫的HERO行動流程進行。比如事件發生後先行移動到周圍區域,然後對著攝像機說出帥氣的登場臺詞,然後才開始實施抓捕。保持視聽率不但與最終報酬有關,也影響作為HERO的排名。

遊戲的操縱角色是Tiger,因為遊戲是動作類,打鬥部份需要玩家操作,Barnaby雖然只是NPC,不過流程中的對話會影響好感度,繼而影響連協等方面。據說好感度高還會取得同伴的“秘密”...?遊戲內容基本是動畫的劇情,CG也是動畫截屏——重溫劇情的好選擇,能看到公主抱就一本滿足!當然也有原創的劇情,大約有30個新的事件需要玩家去解決。

PS:PSP遊戲「青之驅魔師 幻刻的迷宮」將在本月26日發售,要記得玩哦~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2年秋季預定
官方網站:TIGER & BUNNY オンエアジャッ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