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的大叔繼續擺出誘人POSE,是真的有50歲嗎喂!(*´Д`)ハァハァ

好久沒寫漫畫感想啦!今天向大家介紹的是直野儚羅的新作《戀愛年齡》第二集(第一集按我!)。這本單行本是直野老師的第一本續集,老師出道已久,卻是第一次出續集作品,由此可見《戀愛年齡》的吸引及受歡迎程度真的爆標。不過續集比起第一集來說,已是傾向小品作,內容是老夫老妻的生活。

北斗和倉本正式成為一對愛侶,原本攻味甚重的北斗現在已經變得小鳥依人(爆)。不過他們的同居生活卻意外地有不少磨擦,例如北斗的生活習慣令倉本很不滿,嘴硬的北斗又不肯認錯,一些生活的瑣事也足以令他們吵架,不過當然,每次一有吵架他們的結局都是完滿收場。另外,這一集倉本的哥哥也有登場,他來催促倉本相親結婚,而且他還要住下來去觀察倉本的行為!

大叔五十一支花,有氣有力身材好。(喂)

在劇情上,因為第一集已用完了有趣的題材,所以這一集主要是描述日後談,當然可以說是fans向的作品。劇情不算有趣新解,但卻相當溫馨,看到倉本和北斗像對冤家一樣吵嘴就會令人會心微笑。
年下攻是這本作品的主題,而事實上續集亦貫徹始終,不過令人不大習慣的是北斗小鳥依人的樣子,攻的感覺幾乎完全散盡了,相反他自己已經很會擺出誘惑的姿態。XD

而畫面上即和第一集差不多,分鏡亦算清楚,氣氛亦良好。不知道老師是否有些惡趣味?有時老師會特地插入正經卻惡搞的鏡頭(例如分鏡清楚看到內褲上的人名等),實在神秘卻搞笑。

這一本漫畫相當粉絲向,大家可以先從第一集看看,喜歡的話再追這一本續集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