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bibashi01

創作出許多傑作的中村明日美子大神有新連載了!

但令人意外的是以相撲為題材,雖然不是力士而是呼出,卻是和真生るいす《満員御礼》撞題材了,呼出並不是常見的靈感,所以挺令人玩味的。

yobibashi02

官網放出的內容簡介為塚地肇(主角)第一次交女朋友,正是人生春天來臨時,卻被熱愛相撲的雙親詢問想不想當呼出(呼出し),因為沒買雜誌,只能大約知道主角被雙親推入相撲界去了......(囧)

真生るいす《満員御礼》評價普遍不錯,且中村明日美子聽聞是很愛相撲,所以猜想可能看到《満員御礼》讓相撲這個以往沒人敢嘗試的靈感大受好評,才敢放手去畫,不過《満員御礼》是BL漫,而《呼出し一》所屬的雜誌〈モーニング〉是青年誌,所以大概會是正常向,不過別忘了吉永史《昨夜的美食》也是在這家連載的,能不能會有偏BL的劇情呢?

題外話,剛開始看作品名以為是呼出し後面接連接號(-),但仔細看卻是呼出し(一),那是大寫的「一」呀!所以唸法變成「よびだしはじめ(yobidashihajime)」,含義就可轉換成變成第一次當呼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