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度爆燈!

最近真的有不少作品以「XX君與XX君」之類作為書名,雖然沒新意,不過勝在夠簡潔吧(?)此作算是青井れん老師的出道作,作畫未算很成熟,然而故事卻不錯,又溫馨又甜蜜,主角二人非常恩愛,但卻不是那種不停放閃光彈放到煩的情侶,他們反而像是很有默契的老夫老妻!雖然吵吵鬧鬧,不過自然便會和好。我真的超喜歡這種窩心的故事,很適合缺乏糖份的時候食用!

大學生的藤原柊與瀨戶一真交往了4年,是同居中的情侶。二人從高中認識,然後開始交往,他們都非常珍惜對方。進大學之後二人開始同居生活,每天都是非常溫馨。雖然也有吵架的時候,不過很快就會和好如初。二人同喜同悲,一同面對生命裡的難關,一同成長。雖然有不安的時候,但只要跟對方在一起,就能手牽手一起走過去。

真的很溫馨,令人看得內心暖烘烘!

很多情節都很有日常的感覺,是個寫實感很強的故事。故事利用不少日常生活瑣事,反映出他們其實都很著緊對方,令讀者深深感受到他們那份又純粹又真摰的感情。有些情節雖然很普通甚至可以說是老梗,不過營造氣氛方面很不錯,令人心裡很溫暖。

故事利用了倒敍手法,一開始先描述二人恩愛的同居生活,之後有一點小風波,然後一起經歷了人生中的難關,一同成長,最後才開始回顧二人相識的過程。其實最後才出現回憶片段更能突顯二人的牽絆,有種「命中注定」的感覺!

人設方面,二人性格鮮明,一個是陽光攻,一個是傲嬌受,應該是很多人喜歡的屬性吧,而且後來更出現攻受逆轉!老實說二人其實都可攻可受,更重要的是,「為了對方即使當受方都可以」這份心情,真的有種說不出的萌!

作畫方面的確還有進步的空間,不過故事很窩心可愛,也不失為一個溫馨小品!期待青山れん老師日後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