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管家終於也有個戀人了!可喜可賀!

此作是《No.99:人間玩具》的續作,這次主要是前作出現過的鬍子管家的故事。前作講述鬍子管家見證少爺和男寵的愛情,在管家的空虛慨嘆之下完結,不免有點唏噓。這次終於可以與另一位美男子管家發展戀情,真是太好了!而且鬍子管家的魅力更加四射,又風流,又霸氣,又體貼,真的令人心動不已!大叔控必看!

故事發生在英國,阿雷斯剛剛來到班幅德侯爵家成為管家,遇上十年前曾經一見鍾情的管家葛雷亞姆,阿雷斯發現自己仍迷戀著他。而善於觀言察色的葛雷亞姆亦很快察覺其心意,葛雷亞姆生性風流而且沒有節操,順水推舟之下二人發生了肉體關係。明明就知道葛雷亞姆並不是認真的,阿雷斯還是很喜歡他……

不忍說鬍子管家的霸氣真的有如主人一般啊…

上承前作,少爺已經長大成人,成為獨當一面的主人,而鬍子管家依然沒變,一樣又能幹又風流,工作上非常出色,感情上只會放縱色慾,從來沒有認真談戀愛。新來的管家阿雷斯是改變的契機,而且二人在十年前就曾經相遇,可謂命中注定。整個故事很能展現出鬍子管家的心理變化,由最初不願意認真戀愛,漸漸有點在意對方,到最後發現原來愛上了,後來對戀人更百般憐愛,霸氣的外表之下藏著一顆溫柔的心!這個反差萌殺傷力超強!

其實鬍子管家在前作早就已經非常帥氣,這次有更多更多的描述,不論是造型還是性格,整個人都是超有魅力,能幹、細心、體貼、有點色氣、又充滿男人味,這樣完美的管家真的超吸引!

作畫方面,池玲文老師細膩的畫功絕對是無容置疑了,英國貴族的生活極盡豪華,背景和人物造型方面可見老師花了不少心思,而且H場面也超棒,不同體位、不同玩法都很精彩!

除了兩位管家的故事,主人和男寵的故事在此作也有發展啊!此外,也有一個短篇故事講述馬戲團的雙胞胎兄弟禁忌戀,有點黑暗,氣氛很不錯!

總而言之,大叔屬性的英國管家真的令人萌得神魂顛倒,大家一同來感受一下鬍子管家的霸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