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偷走的心還給我!

雖然封面與名稱乍看之下像是劇情含量偏低的情色路線漫畫,不過事實上是出奇可愛、十分呆萌的作品。作為古川ふみ老師出版的第一部漫畫,平均水準基本上不錯,若劇情設計能夠不落入商業發展的窠臼,相信未來成長是很值得期待的。

在憧憬的少女漫畫家(男)身邊擔任助手的杉浦,卻在開始工作沒多久就被老師在床上襲擊了;雖然對於把性愛邀約和粗俗字眼掛在嘴邊的老師非常幻滅,但杉浦卻沒辦法徹底拒絕老師,於是兩人的關係就這樣拖拖拉拉的持續著。直到某天,能幹的新助手平岡加入了他們的團隊,然而,平岡不僅是老師作為少女漫畫家的大粉絲,更對老師和杉浦的關係流露出了興趣,甚至想跟杉浦一樣跟老師感情好......

古川ふみ老師整體作畫有種軟綿綿的清新感,與故事基調倒是十分合襯,不時出現的星星小花與光暈,將柔和的夢幻氛圍烘托成童話般的趣味,喜歡笨蛋情侶式的呆萌感的朋友歡迎前往嘗試,雖然筆者個人全書最喜歡的角色竟然是後記中的責任編輯XDD

不過如果只是這種程度的可愛的話,筆者尚不會特別留心,這本《輕浮的桃色戀人》中,真正直擊筆者的是第二篇故事〈偷心賊之戀〉,不管是劇情設計還是人物性格搭配都超~~美味的唷~・:*:・ィィ!!(*´▼`*人)・:*:・在暗巷裡扯開制服露出__(請往純潔的方向思考!)的廣崎實在非常帥呢!(*´ω`)b

總而言之,一如開頭所述,古川ふみ老師在某些情境下有其獨到的魅力,至於未來實際發展情況如何,就讓我們一同期待老師的新作面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