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都這麼冷了還有心情看泳裝嗎?不要緊,這本火熱的作品絕對有驅寒之效!

原來我已好久沒跟大家介紹色色的漫畫了,突然要寫這麼重口味感覺好害羞喔!(打飛)本來我是不打算介紹這本稱得上變態的變裝系漫畫的,但最近再次重溫,又不自覺的深深陷入男生穿單件泳裝的誘惑中去了。天啊我果然是個熱愛「スク水」(單件學生泳裝)的變態!為了推廣男生單件泳裝,讓更多人跟我一起變態,我還是覺得有必要跟大家推介佳門老師這本火熱之泳裝之作。

曾經是水泳社王牌泳手的桃谷因自己的游泳生涯已走到盡頭而感到迷茫。在看過極具潛能的新人本田的泳姿後,桃谷毅然放棄游泳,轉而成為本田的導師,以訓練本田超越自己成為出色的泳手。後來,本田因醉酒而與鬧酒瘋穿上女生泳裝的桃谷發生了關係。本田自此開始對桃谷的泳裝著迷不已。另一方面,桃谷卻因本田不斷進步,自己卻停滯不前而感到憂心。兩人的關係會否因此而有所改變?

非常貫徹始終,小受在每一場H中都是穿著泳裝的!

本書共分成兩個故事。不用說,整本書的重點就集中在那件絲滑貼身帶點反光的單件泳裝之上。其實看似保守無趣的單件泳裝也可以非常挑逗。色情功力屬上乘的佳門老師便把單件泳裝這方面的功能充分發揮。絲滑的泳裝緊緊包裹著受君的身體......那僅隔一層的視覺效果絕對要比裸體更危險啊!(鼻血)

整天泳裝泳裝的說過不停,但也不能忽略劇情呀。要是略過泳裝,劇情方面其實蠻正路的。四平八穩的部活路線雖沒大驚喜,但也沒什麼看了讓人汗顏的地方。例如雖然有疑似第三者介入,卻不會突然演變成淫亂3P,這些地方也算讓人感心了。(最近看多了那種亂來的劇情,現在看到平穩步向終點的故事已很滿足......)

角色方面,在最後被當成偽娘的傲嬌小桃前輩雖然萌點滿分,但保留著男生的鬥志和前輩尊嚴讓他不會過份女氣,不易讓人生厭。相反,另一同樣以泳裝為主題的故事,受君屬柔弱可愛型,穿上泳裝後要是沒看到那根,很容易會產生在錯覺。

話說回來,其實我比較想看肌肉型男穿單件泳裝被XXXX的樣子!誰知道哪裡有請務必要跟我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