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苦澀的黑道之戀……

山中ヒコ的作品似乎都較常走線條柔軟清新,但故事卻較為灰暗或者少對白。雖然如此,總是有著想一看再看的魔力!這次的漫畫以「黑道」為主題,不僅呈現現實中黑道的魄力,也不會失去BL的精彩劇情喔。


原本一同在柳瀨組的田中與原田,因為與河口組的一場鬥爭,也使得柳瀨組慘遭滅口的命運。在鬥爭中身為柳瀨組組員的田中,也在鬥爭中被毆打後埋進土中。原口好不容易找到他之後,卻發現田中已經沒有原本的記憶……於是在原口把田中撿回去之後,把他窩藏在不易被發現的地方。田中完全失去過去的記憶,於是原口告訴田中其實他們之間是戀人,接著就對田中霸王硬上弓……但無處可去的田中,漸漸在相處的過程中了解原口相當寵愛他,也不求回報,可是在真相逐漸清晰的時候,他們又該如何面對彼此……

非常有山中老師風格的一本漫畫!

山中老師這本漫畫還是不失以往風格,漫畫中柔軟的線條與簡潔的畫面,襯托漫畫中沉重而且灰暗的節奏。可是人物之間的情感卻又能從畫面中強烈表現出來,這種令人揪心卻又動容的反差感很常出現在作者漫畫中。

原本以為就是單純的黑道愛情故事,不過還有加上「失憶」的劇情之後,也就讓漫畫節奏變得有一點懸疑的成分,反而會讓讀者很想繼續看下去。原本冷靜到近乎冷酷的原田,卻面對田中的時候亂了手腳,而田中對年紀較小的原田也有些放不下,也是漫畫中凸顯出兩人情感的地方。

只是整本漫畫中不只有黑暗的黑道劇情,也有非常多甜甜蜜蜜的劇情,所以漫畫中非常能平衡掌握沉重與甜蜜的份量,不會因為過多甜蜜而跳脫主線,也不會因為過度沉重而失去了BL的味道。最後劇情真相大白時非常有黑道電影的味道,很推薦喜歡黑道題材或者想看非一般結局的漫畫。

最後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漫畫的裏封面,裡面有SHOOWA老師的插花,還有主角當黑道的Q版劇情,很推薦大家去看看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