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彈強力無比,連情敵都被上田和輝閃盲而決定退出。

山本老師的《野蠻情人》來到中文版第五集,來到新一集,想必新題材已很是缺乏,不過有趣的生活小品繼續上演。這一回是突然出現的新情敵角色,令平靜的生活掀起了場小風波,不過恩愛的夫妻倆又甚會如此容易被分開呢?反而有上演上田感到妒忌的劇情,增加了夫妻間的情趣(?)。

在平靜的日子,輝的家突如其來一位客人,而他竟然要求上了輝?!這位客人名叫神崎亮,在他十六歲時曾借居在輝的家中一個月。當時神崎是個小矮子,但喜歡上比他高大的輝,他和輝約定要是在二十歲時,自己能夠比輝高的話,輝就可以給他上,而且還有簽署合約!面對這位勁爆而且死纏爛打的客人,輝只能逃走到上田家中,但是輝始終需要面對現實。而輝組內的章魚給上田一個建議,就是要上田裝成流氓,要令神崎知難而退...

兩人完全沒有他人可以介入的空間,每一個分鏡都充滿了閃光。

在故事上並沒有看到任何特別的創意,單純是相當常見的情敵梗。但是細水長流又帶點刺激(?)的愛情還是有吸引人繼續看下去的魅力。山本老師筆下的人物都很少有極端邪惡的角色,每一位都有擁有正氣這點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因為每個角色都很可愛!
神崎這個情敵,在情比金堅的主角倆中間,完全沒有餘地可以擠進去,令人聯想到老師會否開設一條線去畫他的故事呢?

這次的畫面,輝的可愛度及情色度有意外的上升,上田的臉也好像有越來越正氣。而分鏡在整體而言感覺良好,有緊張的地方,也有笑點,所以作為續集不過不失。相信《野蠻情人》系列將會繼續下去,因為現在還未出現搶奪上田方的情敵嘛。(梗)繼續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