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Chris Whitehead這位小男生嗎?

先前曾介紹過Chris Whitehead,這位僅13歲的小男生為了向學校表示校服的不合理規定,不穿校褲,選擇穿裙表達自身的意見,獲得許多同校男學生的支持,此舉讓學校意識到這個問題,也讓Chris Whitehead一舉成為英國全國性的話題人物。

Chris Whitehead的「性別岐視」抗議行為,被人權組織團體「Liberty」所注意到,將Chris Whitehead提名於「Human Rights Young Person of the Year Award」,而Chris Whitehead是目前年紀最小的提名人,能獲得提名都是對人權有努力、貢獻者,故Chris Whitehead的提名已經非常了不起。最後該獎項頒給Cerie Bullivant,他一直爭取自身被control order受控制的權益。


Liberty官網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