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菁英攻的呆萌之路。

這部《果汁汽水》走的是神葉理世老師擅長的青梅竹馬天然情色路線,在愚蠢(?)中自有萌點(??)。雖說神葉理世老師的作品一直以來都屬於輕鬆搞笑中度妄想系,不過最近的劇情值略有下降的趨勢,當然尚且不至於成為純粹H充滿槽點的作品,但筆者個人還是希望老師在構思上稍微找回趣味及新意。

從幼稚園開始就深深為可愛的健著迷的貴,在師長同學的心目中是個聰穎有為的時代好青年,身兼資優生與學生會長等眾多屬性;然而真正的貴,其實是個披著爸爸皮的悶騷處男。就在貴已經妄想過上百種健的淫猥姿態後,他終於忍不住展開了以AV觀賞會之名行性騷擾之實的計畫;但就在貴準備齊全、正想開始享用他親愛的健的時候,事情發展卻超出了他的控制?!

本作從頭到尾真正取悅筆者的地方,是用好似正思考深奧哲學的臉進行無恥性幻想、明明想耍帥但總是變成搞笑的貴,為了兩人關係而慌亂掙扎的部分,帥氣中帶有廢柴屬性什麼真是太萌了~~其實不忍說,筆者在主角們真正上床之前,一直滿心歡喜的期待著貴會被健給壓倒!(人物請參考封面圖:右健左貴)雖然最後這個微小(?)的願望未能達成,但貴在(嗶──)之後默默死掉的眼神也著實娛樂了筆者一把。

總而言之,本作適合想要打發時間、來本輕鬆無負擔的作品的朋友,在甜度及不必動腦的程度上都十分滑順(意味不明),屬於典型的神葉理世老師搞笑系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