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破爛的也能談情說愛!

似乎印象中SHOOWA的作品CD化還是頭一回,加上原作漫畫也相當有人氣,所以發售之前有著不少期待。聽完感覺也不錯,幾位聲優將SHOOWA的線條感表現得不錯,用聲音提煉出了原作的魅力。

原作:SHOOWA
發售日期:2012年08月22日
CAST:
入江:野島裕史
椿:間島淳司
源路:前野智昭
吉宗:小野友樹

聚集著不良的收舊貨集團“黑豬”和椿起了衝突,在千鈞一髮之時,頭領入江出現了。他的出現頓時緩解了危機,椿一下子就被散髮著帥氣男子氣概的入江所吸引,在這之後入江還幫了他不少,這更讓椿對他刮目相看,兩人的關係越來越融洽。但是在這個時候,入江對椿所不要再見面了……集團內部的吉宗被其他組的人告白,爲了擺脫那個人的跟蹤,吉宗拜託源路充當他的男朋友,可誰知源路早就對他有意思,在扮演的途中兩人居然假戲真做!?

野島哥哥的入江是典型的傲嬌攻,明明很中意椿但還是主動提出了不再見面,表面看似若無其事的態度,但椿真正離開他的時候,卻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如此兩面派的攻最近真的好少見!而且發現野島哥哥最近的角色里役役越來越多了,他用遊刃有餘雕塑著入江的外表,使椿看不透他的真心。野島哥哥帶給入江那種漂浮不定感特別容易聯想起漫畫里角色的眼睛,看似迷離但其實隱藏著寂寞。間島很少演繹椿這類角色,簡單而直接的性格不需要過多的修飾,純粹的聲線表現著少年的熱情和害羞,這份感覺有著青春的味道!

前野的源路野味十足,感情上的不器用有時候意外很可愛。役吉宗的小野友樹雖然配的BL作品不多,但他的表演可圈可點,收斂聲線的狂野,友樹的吉宗給人以cool的印象,但在特定時候散發出來的色氣又反映著他內心的熱情。

故事延續著漫畫的搞笑風格,角色內心獨白和人物對話時不時逗人發笑,獨白的增加豐富了劇情,讓沒有讀過原作的也能瞭解大概,SHOOWA筆下的別樣極道物語順利地被聲優們演繹出來。在FT里,間島和野島哥哥進行了約十分鐘的對談,故事的快樂感染著所有出演人員,收錄現場熱鬧和諧,在問起什麽是自己必不可少的時候,野島哥哥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自行車和酒,間島是酒和特攝,從談話中很能看出聲優們私下的愛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