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有云:獨雷雷不如眾雷雷。

如果要選一句話來當開場白的話:首先,這是一本肉漫;而各位朋友也可以很清楚的從封面及標題上看出其屬於上對下的專制愛類型。事實上,以軍隊為背景,一切劇情必定牽扯到肉、肉跟肉的神展開作品筆者也沒少看過,不過這本《上・官・命・令》,其戀愛自由的程度則是讓筆者從頭到尾淚流滿面。

經濟崩壞後,日本分別被眾多強權國家占領,形成各種軍事租界。其中由美國占領的區域之最高指揮官──雷巴特海軍少將,與二等兵小笠原巷以「身體的支配權」為賭注在格鬥場比賽,而落敗的小笠原從那日起,就成為了被雷巴特所馴養的性奴隸。就在兩人的關係僵持著陷入惡化、且在隊上幾乎是人盡皆知之時,自稱有多國語言專長的有明撰彌要求加入小笠原巷所在的部隊,對兩人的關係引起了巨大的衝擊。

青飯ミサコ老師在畫風的部分屬於較為粗獷而有男人味的類型,不過整體來說有些不穩定,尤其是臉部與肢體會發生奇妙的歪斜。至於本作在內容部分,嗯、請各位做好準備,這是一本完全揭露軍隊內部濫用權力與浪費公帑的黑暗面的作品(並不是!)以下開始是讓筆者數度掩卷不忍讀的劇情快樂吐槽時間:

雖然雷巴特少將從設定上來說是海軍部門,不過不管是管轄兵種或戰鬥領域全都是陸軍,看來老師您真的只是單純想畫海軍軍官制服而已呢(拭淚)然而因為有所謂海軍陸戰隊此一全方位的兵種存在,是故這個設定也並非完~全不合理,但是老師,您真的不覺得作為堂堂美國海軍少將只統領不到一千人從各種角度來說都太過寒酸了,請至少以萬人為單位吧不然都要讓人忍不住同情起雷巴特了orz

除了編制之外,調動上奇蹟似的自由度也令筆者無法直視。姑且不說雷巴特一直干擾各個小隊的管理,小笠原君在前線發生戰爭時的主要工作竟然是待在辦公室幫雷巴特的好朋友擦窗戶,這樣真的沒問題嗎美國海軍的各位!

另外本作的感情線著實讓筆者虎目含淚,不過基本上會造成3P甚至差點4P的局面其主要問題還是在於小笠原身上,拜託要切斷關係還是報復還是在一起請選一個,別在做出愛之後又如此優柔寡斷了_(:з」∠)_總之,面對「猶豫A選項的時候跟A做、猶豫B選項的時候跟B做、至於C選項就不用說了」的小笠原君,筆者再次驗證了自己實在對偽聖母十分的難以接受呢。

然而,俗話說:雷可雷,非常雷。(沒有這句!)筆者還能夠如此吐槽,就代表這部作品還沒有到達超現實的地步;於是,若是真的很想看肉的朋友,請放心的前往吧!基本上每一話都有不同的姿勢在等待著各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