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料理教授漫畫(附帶一點BL劇情)!大家準備好菜刀了嗎?

距離第四集《昨日的美食》剛好快一年了,它以幾乎是一年一本的速度慢慢進行著,步伐不慌不忙。事實上,我每次看到這漫畫都會感到很窩心,畢竟有幾味和風小菜,都是從書中習得的。雖然畫面沒有顏色,但是隔著紙就可以想像到住家菜的味道,吉永史老師的手法還是很有熱情及深度。第五回一如以往,不過劇情主線變得有些放緩。

這次史朗和賢治繼續發放閃光彈(而且每回都有熱騰騰的飯菜),令人羨慕。而在平淡的日子裡,史朗經由富永(主婦朋友)的老公,認識到一位同性戀小日向。小日向和史朗很快就成為了朋友,而從小日向的口中,得知他男友阿航是一位任性美少年,一直聽小日向訴苦的史朗感到不是味兒,然而當他們要見面的時候,史朗發現原來所謂的「任性美少年」其實在普通不過的大叔而已?!

劇情真的有在慢慢發展,不過真的很慢。(;^ω^)

有看此系列的朋友一定知道,全系列是料理為主,故事為輔,但這集劇情的存在感更弱了!(笑)不過當然,劇情有在一點一點的增加,也有新角色的登場。不過最叫人著急的還是史朗家人在最後要見兒子男友的劇情!
該說老師很會掌握節拍嗎?每一本單行本最後的一回,劇情總會有種吸引人繼續追看下回的魅力。(其實最後的預告菜色比劇情更令人熱切期待!)

而畫面上,從書中就可以嗅到菜色香噴噴,所以根本就難以挑剔。雖然這個系列真的相當fans向,但我還是很推薦新朋友們看這本作品,整本漫畫都很有輕口味的腐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