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我不是想當女生,但我想被男人所愛……

不經不覺已經開學一個月了,但我居然從開學那天忙到現在,沒有半天覺得有休息到,這是怎麼回事呀?幸好上星期放假一週,尚算有喘氣的空間。今天就回來跟大家介紹百忙中也要抽空看的漫畫了!

楓是多麼羡慕女生,多麼希望成為女生,因為只要成為女生就可以與一直暗戀著同班好友奧田一起吧?可惜,楓只是奧田的「好朋友」!但原來奧田也對楓有好感,可惜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又要如何相愛呢?

令人揪心的受君!


一打開書,就看到楓君恐懼的看著鏡中女裝的自己。「我是多麼的醜陋、噁心」,雖然此作沒有真的觸碰到性別認同障礙的部分,但這種為愛已想從根本改變自己的心情實在令人心痛!


幸好,雖然開卷是沉重,但看起來不會太灰暗。兩個懵懂又恐懼的年輕人,害怕自己失去對方這個「好友」而不肯表白,十分自虐,不過也突顯中學生浮躁不定的心。long_2

畫風十分纖細,不過配合純情的校園故事仍是適合的,但始終欠缺男人味。

還有另一篇故事,是前學長和學弟的同居物語,裡面也有用到「我要是女人就好」的橋段,但仍是溫馨系列的故事。

雖然很喜歡整體劇情,但有個地方還是要吐糟一下。怎麼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下一秒就要H呀??XD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變純情了,以往也會覺得兩人感情確認要H一下才算完滿,但現在當看到兩人相愛了的下一個分鏡就是H時,甚至以H作結時,就會不斷的吐糟!或者大家可以想一下,一年有多少本漫畫是用H結尾,數字應該會十分驚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