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狗老師的這本漫畫,仍是使用相當特別的題材,大叔好萌。

還記得我上年介紹的《Stranger》嗎?當時我有評老師的題材獨特,而且題材也不浪費,編劇的功力很好。而這本《死生獄門》雖然主線故事短,又以很多個短篇故事組成,但每一個故事都令人回味,實在不可多得。而主線故事之所以選成封面也有理由,因為它的話令人印象最為深刻。

主線故事講述冥府的入口有一道門,這道叫「死生獄門」的門,每天只會打開幾次,以來迎接死者的靈魂,而門的兩側也有守衛,分別是在外的白色馬頭,以及在內的黑色牛頭。他們每天只會見到對方幾次,而且每次也只有少許時間。兩人互相愛慕對方,然而觸碰對方卻是不容許的。
然而某天,馬頭看到牛頭的黑色漸漸加深,不經意地觸碰了對方,結果牛頭的黑色傳到了馬頭的手指上,卻給馬頭意外的溫暖。


封面故事令人印象深刻,設定神秘但又不會很突兀。

在編劇上,封面故事固然相當出色,其神秘背景的設定不離譜,令故事加添了不少有趣的調味。主人公們每天只會見到對方幾次,如此的設定有種遠距離戀愛的感覺,會令讀者產生同情。而劇情中間亦會穿插一些可愛情節,亦令故事生色不少。
然而也不能忽略其他故事,亦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外行大叔充當一日牛郎的故事,會令不少大叔控難以自拔!

而畫面上,主角們畫得很性感,亦很可愛,老師在處理及描繪男體上顯得相當精通。本漫畫除了有好故事,還加上尚可的分鏡,令漫畫加分不少。

本漫畫我相當推薦!而且比起《Stranger》它還是算輕口味,亦能推薦給入門讀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