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_4
plurk_2現在大家也可以在Plurk上找到我們了!

不知道平時大家有留意網頁右下方的廣告欄嗎?那邊一直都有兩個廣告,不過現在我們把空置的廣告欄放下「腐男子.net」的功能,那就是Plurk!

大家有玩Plurk嗎?那並非像「拍手」一樣的功能,反之,那是一個相當方便的社交網站!類似於「twitter」及「facebook」,只是時間軸的設計相當方便而有趣。
只要寫出一句說話,你的朋友就自然會知道你在哪時做些甚麼,心情又如何等等。

我們「腐男子.net」的現任作者、以及以往參與的作者們,都有可能在那邊會大家閒聊,所以會把它當成是一個社交網站。
它比起「腐男子.net」本家要輕鬆得多,要是需要個別作者的回應,也可以加入「腐男子.net」的Plurk粉絲或朋友,再行聯絡。

可惜的是,內地的朋友或許看不到Plurk的服務,聽說內地已對Plurk進行了和諧行動,所以要是需要和我們聊的,還請愛用「腐林」,或是在這邊的文章下聯繫。

最後說一下,我們的Plurk為http://www.plurk.com/fudanshi,歡迎大家加我們作為朋友喔,期待和大家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