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高井戸あけみ老師喜好典型於一身的作品!

本次為各位所介紹的這本《校內戀愛指導員》,以高井戸あけみ老師的標準來說是部十分清淡而純粹娛樂的作品,由完全符合老師風格的長髮艷麗淫亂美人、領導型的活潑少年以及冷靜節制甚至可謂壓抑的菁英型角色主演,有著某種隔離於世的天真與甜蜜。

外貌俊美但行事完全稱不上溫柔親切的校醫妃崎,被現任學生會長上松撞見在酒吧附近的暗巷與男人有親密的接觸。隔日,上松藉著換藥的機會與妃崎商量自己被同性好友告白的問題;面對難得認真給出建議的妃崎,上松卻說「不知道和老師接吻會有什麼感覺」而與妃崎深吻,更順勢將妃崎壓倒。為此感到鬱悶的妃崎,看著上松神清氣爽的臉感到不快,沒想到,上松竟然拒絕了好友來消除他與妃崎之間的阻礙?!

保健校醫與學生之間的曖昧關係絕對可稱得上超經典題材,不過即使是不算特別新穎的粗魯雙面美人和死纏爛打驚力旺盛的高中男生組合,由高井戸あけみ老師畫來還是有著獨具的別樣風情。慵懶的「大人關係」與某種繁華落盡見真淳的夢幻一直是高井戸あけみ老師作品的魅力。

至於劇情部分,筆者之所以以輕鬆來定義這部作品,是因為他很罕見(?)的以高井戸あけみ老師的作品來說十分真誠,沒有謊言、背叛與殘缺等種種黑暗,每個人面對抉擇所展露得不是掙扎與忍讓,而是極其坦然的面對一切。

總而言之,作為高井戸あけみ老師的忠實支持者,對於想看畫面上很色氣但情感上很清純的校園漫畫的朋友,筆者依然衷心向各位推薦這部《校內戀愛指導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