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ani1_1擬人化車站動畫推出啦!大家有準時收看嗎?

令人期待已久的《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在大前天推出了第一集,這款把車站美型擬人化的動畫,相信很多乙女都不會錯過!我看完之後,因為有我喜歡的聲優,加上畫功還好,所以感覺還算不錯,只是動畫的劇本感覺有點老土。(笑)
動畫的背景,是當一位乙女有心事的時候,就可以坐上奇蹟列車,內裡有不同車站的美少年化身去迎接,並為各位少女解決問題。
第一集的少女,因為狗逃走了,因為她充滿不安,所以「不小心」乘上奇蹟列車。
其實這一集的用意,主要用以交代各個車站角色,當然,森田成一的車站兩國是我的目標ww

trainani1_2六本木是男女通吃!一方面偷看少女胸部,一方面勾引別的車站。XD

車站們在第一集中已經充滿了曖昧,其實他們真的有把少女放在眼內嗎?(爆)
大家看上圖,就會發現他們的姦情!其中又以兩國和汐留最為相配,當然還有官配都廳和新宿(←錯了),大家都是好孩子,第一集就出了很多的BL殺必死。
其實還有很多,不過我還是想大家自行感受所以就不截了,不過我猜六本木真的是男女通吃,還去勾引兩國的汐留,明明兩個都是受好不好。XD
其他也有些日語方而面的笑點,但我想還是大家自行感受比較好,這個動畫故事值得推薦哦。(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