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叫SHINOBAZU7,但不是戰隊!

之前我在「いっしょにごはん。」的介紹中就提到,最近乙女界的趨勢之一是DRAMA改編,於是今天就來另一部前身是DRAMA的作品。

雨枕是採用3D錄音的DRAMA系列,共通的設定是在什麽都做不了的下雨的日子,靠在「他」的懷裡聽著低聲細語,這就是雨枕名稱的由來。系列至今一共推出了六張,CAST分別是立花慎之介,谷山紀章,下野紘,鳥海浩輔,杉山紀彰和鈴木達央。

原作就有著頗為細緻的角色設定,因此在改編時省力不少,但也會使熟悉原作的玩家少了很多新鮮感。對此製作方也非常精明,先是棄用雨枕的標題,提出了一個包含女主在內的幼馴染組合Shinobazu7,在首部PV上,主角六人先以頭盔緊身衣剪影出現,用喜感的方式使人記住這支「戰隊」的名字,之後又正色標注“不是戰隊哦”,這麼一來二去不產生興趣根本不可能啦!看著PV中水準很高的3D舞蹈動作,不禁會期待這是一部偶像大師類的作品...這當然不可能。

遊戲採用的方式與Starry sky相同,每一部都包含遊戲和CD的兩部份,另外收錄角色歌。遊戲內時間是包含學園祭的兩周,以成功舉辦學園祭,和當前角色的戀愛成就以及加深Shinobazu7成員的關係為目的。比小蜜蜂社更絕的做法是每一部只有一位攻略角色,因此沒有共通路線,選擇支也比較少,但依然有結局的變化。宣傳中提到會有少量的H?所以會有隱晦的某種劇情也說不定。當然CD部份和遊戲中的部份劇情中會使用現今已成為默認的3D錄音。

遊戲的原畫與劇本和DRAMA相同,原作的愛好者不用擔心風格的變化。遊戲在9月會推出第一篇——昴·ウォーレン篇,之後會以月刊形式順次推出。

官方網站:シノバズセブン
     雨枕
發售日期:2012年9月12日(昴編),之後每月順次發表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