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_rask_2只推出兩天就力壓其他文章的《学園ハンサム》!果然驚世駭俗!

到了五月尾,也是時候發一下成績單,這一個月成績還算不錯,腐男子.net的人流有固定地上升。
而排行榜方面,我們的站長果然還是佔了首兩位,不過我們卻沒有想到只出了兩天的文章《学園ハンサム》會得到如此傲人的成績!反映大家都被震撼到了嗎?(笑)

頭三位排名:
第一名:[学園ハンサム] 驚世駭俗的BL遊戲 by Ikaru
第二名:[富士山ひょうた] 純情真人電影化 by Ikaru
第三名:[新聞] 美國英雄漫畫中的同志們 by Florence

第三位的「美國英雄漫畫」也是我們意料之外的排名,同時,這也是Florence第一次上排行榜!恭喜!
至於第四位其實只欠兩個點擊率的大熱「BLポーズ集#1スーツ篇」,沒辦法,誰叫這個月的消息太「刺激」了大家都被吸引過去呢?XD
期待下個月會有更有趣的新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