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的世界無限寬廣~

ヤンデレ天国系列DRAMA大家都聽過吧,這一乙女廣播劇系列積極嘗試向各方面突破,首先是推出了同一主題的BL版本DRAMA-真誠學院男子寮編,之後更是從全年齡向跨界到了18N,公開了這部PC遊戲。

熟悉原作系列的都知道本作故事中的男主會做出各種因愛扭曲的常識外行為,遊戲當然遵循這一傳統,端看官網首頁大圖的POSE就一目了然。本作採用的是全新的角色,不過真誠學園的大背景沒變。女主角是真誠學園三年級的梅宮梢,三位病嬌男包括3年級的若槻新和2年級的若槻要這對兄弟,還有30歲的校醫榎本悟。

雖然單獨看上去三位都是陽光好青年,但請相信病嬌絕不是表面上能看出來的東西。而且作為遊戲,選項的存在也會使路線發生變化。目前系統的細節尚未公佈,但推斷選項一定會影響病嬌的等級,也許病嬌程度高的才會進入HE?

官方網站:ヤンデレ天国Affection~BunnyCage~
發售日期:2013年預定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