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2010_back passage這簡直就是一本重口味版的阿嘉莎•克莉絲蒂式的推理小說XD

1925年,在英國的劍橋大學就讀的美國人Mitch,在暑假時受到好友Morgan的邀請而去了Morgan的未婚妻的豪宅來感受英國上層社會的風光。一天,一具屍體被發現了,之後豪宅的主人迅速將他的其中一名僕人拘捕。自小就酷愛閱讀偵探小說的Mitch直覺認為事有蹊蹺,於是他開始扮起福爾摩斯背著眾人和Morgan暗地裡調查真相,但眾人提供的說詞都各自矛盾,而且他發現越來越多關於這個家族的奇怪事情,究竟真相為何呢?

因為我很少看推理小說,所以即使我看到最後之前都猜不到犯人是誰,但還是無法對這本推理小說的佈局作出任何評價。不過,這本小說的重點不是它的佈局有多懸疑,而是整本小說不但H戲連連,而且Mitch還是個下半身毫無節操的人,讓愛看重口味的人看得非常歡樂!

不但這本書出現的男角幾乎都是同志,而且他們半數以上都或多或少和Mitch發生了肉體關係,機率高得猶如金田一一每次出門都會遇到密室殺人事件般詭異,並且每次發生肉體關係的因由都是荒誕得有如A片(←我絕不認為這是缺點,反而這樣還增加了此書的歡樂度XD),看到後來我反而比較想知道Mitch下一個對象是誰,而不是兇手是誰了,以下就是幾個Mitch的尋H例子:

故事一開始,在其他人玩著類似捉迷藏的遊戲時,和Morgan一起藏在壁櫥中的Mitch終於引誘Morgan成功而幫他口X了。之後Mitch就一邊用上半身思考線索,一邊用下半身協助尋找線索,例如和一名警員在警局的洗手間H完之後,得到警員協助而成功潛入警局內部,又或是和報章記者用脫衣服來換情報(當然最後還是和記者做了)。

雖然這本小說很重口味,但我覺得還是有蠻好的劇情支撐,如果喜歡BL的推理小說、又不介意重口味和愛情成分幾乎沒有的話,這本小說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如果喜歡有劇情重口味歡樂的BL小說,這本小說簡直就是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