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最大型的企劃,一定要數Nitro+CHiRAL!

每一年他們都費盡心思好像要把全部時間都拿來做愚人節企劃!大家凌晨時份有把首頁刷出來嗎?我是刷出來了大家快來羨慕我。(喂)
這一回,Nitro+CHiRAL被佔領,還被改名成Bitro+CHiRAL。首頁說公司新周邊企劃(?),它們分別是:等身大アキラチョコレート、おんぬし様カレー(!)、猫はたき及ドラマティカルバター。
每一件東西都呼應了自家遊戲,相當好的宣傳!不過更爆的當然是小遊戲「DRAMAtical Mother」。XD

DRAMAtical Mother當然是為了DRAMAtical Murder作宣傳,N+社真的相當有心,每一年的愚人節總是這樣的令人期待!小遊戲大家可以慢慢玩。

オトメイト的深夜廣播(?),我最先看到的是「真夜中の診療所」。事實上還有多個番組不過未有細看完。

すとれーと的卯月朔日限定企画。宣傳作品為《君がため、恋し乱れし月の華》。

サンクチュアリ,遊戲宣傳《雅恋 ~MIYAKO~》的Cafe:MIYAKO Youtube片子。

ブロッコリー設置於首的「失恋戦隊BrokenHearts」犯法預告文章。www

花梨的《オメルタ~学園の掟~》,老實說我覺得推出也會不錯。JJ的校服好帥啊!

parade的《NO THANK YOU》防毒軟件。做得相當好看的網頁,很有心的企劃啊!wwwwwwwwwww

LoveDelivery,TYRANT,ヤンデレ天国シリーズ合作的多企劃網頁,很下本!企劃浩大無比。做了足足八個假網頁去宣傳!好可怕的數量而每個都竟然很有趣?!LoveDelivery的《BirdLove~養★殖~》好讚!亀頭和歌人的兄長是剥太郎!好下流的設定!XDDDDDDD

Ands的《Si-Nis-Kanto after 10years》還尚算吸引,十年之後的《Si-Nis-Kanto》果然角色都老了嗎...

PIL/SLASH是愚人節的常客,這一年低調的(?)他們製作了一首新歌,Baron ZEBRA(神學校的校長)的“Happy Slappy Ass”,歌詞超級變態可是吉好笑。他們這回真的投入了相當的資源呢www

Poni-Pachet的新企劃「OZCAFFE!!」,宣傳遊戲為《OZMAFIA!!》。網頁人物可愛,不過以愚人節來說是可愛過頭沒有氣氛了。

最後是很紳士(?)的アロマリエ,宣傳遊戲為《蝶の毒 華の鎖》。愚人節概念為周邊精品(?),詳細看上圖。相當機車的一件周邊wwww

於是這年的愚人節企劃大概是這樣了,希望下年有更多新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