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抱怨完今年的愚人節企劃缺少少年為主的要素,結果就從許多一般男性向網站裡面,找到幾位可口的少年了,甚至還有廠商想要作女裝正太遊戲,看到這邊凱特還真痛恨今天是4/1啊!

キャラメルBOX社推出新作『俺様ヘヴン』,裡面除了有美少年主角宮小路瑞穗之外,還有一般的可愛正太「八千小島 蓮」,圖的背景後面有蓮的入浴圖,粉嫩的胸部真是讓人口水直流啊!

010409_ren



Lapis lazuli社推出『Areas~空に映す俺達とのセカイ~』。原本是美少女遊戲『Areas』中的主角和男配角,現在夾去配出女性向的BL新作,清淡細膩的畫風讓人期待邂逅一個男孩間的純純戀物語,這個真的出的話我會想去買。

010409_areas
SugerPot社推出女裝正太遊戲『♂のコがすきだったってイイじゃない!?』喔喔!這個光是封面圖就讓人噴鼻血了,裡面點開居然還是18禁的內容,這個遊戲實際上要出的話一定會有不少人按耐不住要捧回家的。啊啊~今天為什麼是4月1日呢?*鏈結已經更新為我備份的版本。
010409_oto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