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過會播歌的音樂T-shirt嗎?相當神奇對不?科技日益進步,腐男子.net當然也要跟上步伐囉!

本站近日與國外設計師合作,成功研發出具時刻提醒你本站更新資訊功能的T-shirt!

futshirt2

這件「腐男子.net T-shirt」可以及時通知你本站的更新情況,若本站張貼新文,衣服上的晶片會以指示燈的形式提醒你,指示燈的刻度表示本站已更新多少文章!看到胸前的指示燈亮著,就表示你要快點上來看囉!可是看了以後這件衣服怎麼知道我看了沒?這是好問題,解決的方法就是……
 
 

 
 
 
 
 
 
 
 
 
 
 
 
 
 
 
 
 
 
 
 
 

愚人節快樂!腐男子.net一歲生日快樂!
 
今天是愚人節,也是本站開站一週年!為了慶祝這個歡樂的日子,就稍微跟大家開個小玩笑囉!大家有被騙到嗎?聰明的各位應該沒有吧?快來為腐男子.net說聲「生日快樂」吧!

不過晚一點會給大家真實的驚喜喔!

雖然具本站訂閱功能的T-shirt沒有成功開發,不過其實本站有著發文時間小秘密喔……不知各位讀者有沒有發覺呢?(笑

正確新聞來源︰http://jandan.net/2010/03/31/t-shirt-email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