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4/1遊戲廠商們也是推出各種有趣的企劃,對玩家來說也是大豐收的一天。裡面有些完全是在開玩笑;有些卻看起來很有一回事,整體來說,今年雖然愚人節特設網頁數量很多,但是似乎少了些「少年」的味道,還真是讓人遺憾。



新公司Chat Errant拿處女作 『君の中のパラディアーム』的設定開玩笑,不過說真的沒玩過遊戲,還真的不知道差異多少。不過這張エール畫得好可愛,會讓人有壓倒的慾望!
010409-kimi

PIL/SLASH新作-坊主BL『高●山三十六坊-僧侶達の熱い夜-』,看人物的名稱是新作『神學校』的人物們集體剃度出家,說起來寺廟也是個和風的「神學校」吧。

010409-takayama

花梨推出近未來風科幻的新作-『ジェノサイド:コード』,說老實話看這部的設定會真的想玩。

010409-geno

Nitro+CHiRAL推出新作『スウィート ぽっちゃり』,遊戲角色全部都是有待減肥的胖子。

010409-sweet

TAKUYO推出『カエル畑DEつかまえて ~嗚呼、いとしのカエリーナタン~』和『とのひび ──New Prince Days!!── 鬱!二学期』兩部新作。如果新作どのひび裡面可愛的小騎士光可以多點戲份就好(?)。

010409-dono

iF社的オトメイト推出神秘的線上商店,拿最近幾部作品來開刀,不過說真的『薄櫻鬼』的抱枕(下圖)應該真的會有人想要。要說抱枕的話,iF社我比較想要かごめ(L2 Love×Loop)、小結(悠久ノ櫻,當然是年紀小的時候限定)、慎司(緋色の欠片)吧,真是貪心啊=w=。

010409-buo

參考:去年的4/1滿滿的少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