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開始就漫長等待此系列的續作,果然不負我的期望,苦戀與暴力交織的兩集故事,老師處理感情的手法更細膩,細心經營,相當好看!

自小就知道靠性可以換來金錢的燐,高中就進入男公關店工作。只是近來居然發現開始力不從心了?心情正差的燐更被學校捉住補習,正想調戲呆頭呆腦的藥師寺老師,卻被對方狠k一頓!原來平時一副好好先生的老師,居然有著美麗的臉孔和暴力的身手?更震驚的是,燐發現自己居然……勃起了??

此系列第一集是男公關店leopard的No.1絢,被有錢公子用金錢和肉體熱烈追求的故事。第二集則風格一轉,居然是No.2的燐,充滿汗水與暴力校園戀愛物語!兩集的故事,仔細描寫燐和藥師寺兩人的相遇、碰撞和相愛的經過。

不被家人重視的燐,恃著自身的外貌優勢,當男公關尤如天職。只是把性視為賺錢手段,也擅長玩弄女人心的燐,從來沒有被愛情打動過。在學校被看似單純的老師吸引,也純粹是想換換口味,沒想到卻被狠狠教訓了。


高中老師藥師寺,隱藏在厚重鏡片下的是帥氣的臉龐,和極好的身手。只是看似堅強的藥師寺,其實正陷於一段卑微的苦戀中。與大學教授發展的不倫之戀,令藥師寺身心俱疲,卻死死不肯放手。
燐被老師的雙重性格吸引,發現自己居然開始懂得愛情。但對方即使被作賤,眼裡也不會有自己。燐想粉碎藥師寺自我陶醉的美夢,對方卻十分抗拒。甫開始兩人的關係就十分緊繃,臉上總是帶著互相傷害的傷痕。

只是遊走情場的燐,又要怎樣讓對方相信自己呢?藥師寺又如何拾起自尊,重新再愛呢?

扇ゆずは老師的畫功更顯進步,人物越發華麗,身材越畫越好,更有讓人血脈賁張的的打鬥場面和不能缺少的H!精彩的故事和畫面,喜歡扇ゆずは老師的童鞋不能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