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肉感大胸肌參上!!

讓我一腳踏上肌肉控之路的サキラ大人終於有新作品了!這次的新作還要是《暴走カレシ》的續篇!繼在《暴走カレシ》中晝出男人乳交一幕讓我大開眼界後,明言自己很愛胸部的サキラ這次也全力地以男人巨胸為賣點,更在書腰封條上寫下「雄ッパイ吸って」這樣恥感滿分的「豪情壯語」(炸),天啊光是書腰已讓我害羞得要把書藏起來了。

因長相兇惡而交不到朋友的蘭在修學旅行中陪感寂寞,幸而晚上得到戀人景達慰藉。在相親相愛過後,蘭因為得到愛情滋潤臉也變得溫和起來,也因此交到了朋友。另一方面,就在蘭去了修學旅行期間,蘭的柔道家父親樁正一步一步掉入戀人誠介設下的愛的陷阱。極度迷戀樁的胸部的誠介,為樁準備的禮物竟然是...!?本書另外還收錄了誠介跟嬰兒爭奪樁的胸部擁有權大戰,和正太控校醫跟病弱少年的壯絕淒美(大誤)故事。

肌男穿胸罩是本書的第一亮點!

繼兔女郎裝跟水手服後,サキラ終於讓肌肉男穿胸罩了!樁爸爸因為胸肌特大,所以穿起胸罩竟然沒有違和感,仔細想想反而還會覺得很合用,肌男真是太奇妙了。而且サキラ設計的這款男用胸罩還附有特別功能,純情的我不知道現實世界有沒有這玩意,但用在大乳頭的樁爸爸身上真是驚喜滿分!而最後胸罩因肌肉擴展而被迫爆也可說是最美好的結局了。


本書表面上的主角是景達x蘭,但此書賣點是「男胸」,所以擁有驕人上圍的樁跟戀胸控誠一才是這回的主役。能夠把平平無奇的男胸畫得如此肉感色氣,肌肉結實卻不會給人硬梆梆的感覺,サキラ果然是結合美形與肌肉的能手。

サキラ大人的畫功跟色度基本上是無人置疑的。其實光是這點已讓重口味人給滿分了。但始終歡樂位多故事性弱是她美中不足之處。《暴走カレシ》作為她的出道作,是她目前最有新意故事性也較強的作品。這次的續篇在色情點子上雖然優勝,但在故事橋段上卻讓人頗失望。特別是已成情侶的兩對,除了繼續發情就再沒什麼進展了。正太控校醫跟舊病人一對是比較有意思的新配對,讓正太長大成粗獷少年當受在主流中已算不凡,但個人來說我覺得讓少年維持正太臉反攻校醫會更有趣。(我認我念念不忘那個《暴走カレシ》中的正太攻)

作為小粉絲的我會繼續熱切期待サキラ大人畫出超越前作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