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顯得有些沈悶呢,所以圖都截少了。

這一集回到了小野寺和高野的場合,事實上,即使上一回已經講到小野寺因為高野而拒絕小杏,但是小野寺在高野面前還是說不出自己喜歡高野的事實。漫畫中的拖拖拉拉升,到了動畫上也一樣沒有變。XD

這是高野感冒的一集,小野寺其實相當擔心,不過橫澤更為主動地關心高野的身體。大家看!高野那發燒時煽情的表情,分明在引誘橫澤好不好?XDDD

不過高野對橫澤興趣不大,他還是喜歡小野寺,於是他要把小野寺推到一旁強吻(大誤)。

接吻之後,小野寺想了很多,他還是未能向高野告白,而高野也說會等他。
橫澤似乎知道他們兩人在公司接吻,而他也警告小野寺不要再胡亂侵入高野的內心。

隔天,高野因為感冒請假,他的請假似乎是件大事,因為這個人明明發燒到40度都不會休息,這令小野寺擔心起來。不過他又想要工作。事實上,上次會議上的企劃他需要修改不少東西,都無時間再去關心別的事情,但當企劃做好之後,他才發現原來橫澤早已請了半天的假,要去照顧高野,令他的心又再開始動搖。

結果放工之後,他買了不少藥(因為不知道高野生的是甚麼病),想去高野家把東西放下來時,出來的卻真的是橫澤。

本來只是交出藥品了事的小野寺,和橫澤碰個正著,也當然就擦出火花。橫澤一再叫小野寺不要再這樣玩弄高野。他相當堅定地說自己喜歡高野,叫小野寺不要在阻礙他們。(←橫澤真像個壞女人!!!XDDDD)
橫澤使用激將法,令小野寺在他門口大叫自己「最討厭的就是高野」,這正巧被剛開門的高野聽到。如此一來,小野寺和高野的誤會又再加深,隔天小野寺也無心工作。
他清楚自己喜歡高野,但是被煽動的他也實在是難辭其咎,如此婆媽的情節又再上演啦。┐(´∀`)┌

其實在漫畫中的這段,我也覺得是個拖延戰術,動畫繼續沿用還是相當「原汁原味」。小野寺一而再,再而三「喜歡卻又說不出口」的情節看得讀者好心急,而且新意也欠奉,希望下一回會比較能進入戲肉。
同時我也表達出不想再拖的希望...他們拖拉時間太久了,要是把劇情時間都給翔太和雪名那該多好(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