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設定雖然老梗,但是內容真的太萌了!(*´Д`)ハァハァ

沒錯,終於決定今天要寫《妄想的電力發動機》了!這本漫畫作品相信已經伴著大家成長(?)有一段時間了吧?最近它的第三集終於推出中文版,本來是大結局的一集(不計連載再開),如此長線的漫畫又甚能不先寫呢?於是今天就決定要寫這一本作品,同時,第三集終於把我萌得死去活來,是三集以來寫得最好的一集。

阿文和春平是相當要好的青梅竹馬,他們自小就一起上學、玩耍。春平是個相當元氣而樂觀的人,而阿文則是傾向文靜而悲觀,雖然兩人的個性完全不一樣,但是他們互補不足,是對超級好麻吉。可是某天阿文卻突然告訴春平自己有可能是個同性戀,在陰錯陽差之下,春平也發現自己心底內的感情,他們也由好友,慢慢變成情侶關係。不過前途多難,由好友變成戀人,而且兩人都試過有女友,他們之間相當容易產生不信任!

第一、二集是前戲,第三集才真正進入高潮!(對不起說法有點情色!XD)

在故事上,它是一套內容頗老梗的漫畫作品,然而ねこ田老師那熟練的技巧賦予了它生命。雖然它題材老梗,但人物的個性,以及其故事的現實度都相當有看頭。
在這個作品中,主角個性難以形容的可愛,而且他們細膩的想法也很令人心動。
第一、二集作為前戲培養了一段美好的感覺,第三集得以昇華,其實作為續集它能寫得如此成功,實在相當令人佩服。
不過內容方面我還是有挑剔的地方。第一,內容的是有不少其他的平行作品,例如《必修愛情經驗值》的角色亂入,對沒有看過老師其他作品的讀者來說,會顯得突兀;第二,我以為自己在看《來自新世界》,角色雙插頭是不在話下,而且作品中的男女對性的態度都很明顯地隨便。

而在畫面上,角色都畫得相當不錯,人物太可愛了,只是老師畫臉的風格頗長,會令一些讀者覺得奇怪。而分鏡是上乘的,氣氛營造得很好之餘又不亂。
另外,我還想一談的是老師筆下雖然不常畫露骨的H,但雖不露骨,但場面都相當意淫。這點是造成它成功的一大要素。 可惡看得人心好癢!

因為已經是完結作品,所以我很推薦大家假如沒有看過它,就請去一口氣讀下它吧,它實在是相當萌的一篇作品,是為必讀之一!(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