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WT29的第一天!

但是本站出稿是不會停的!所以我寫完稿子就要去CWT啦哈哈哈哈(狂奔)

由於前陣子寫了太多讓我鬱悶的書,最近正好又在整理有收的漫畫,就看到這本被我拿來當治癒良藥的《酷男的祕密情事》(扭動)那麼來開一下小花好了。

高中生小翼的情人榮士先生是個非常紳士的男人,他大了小翼整整十九歲,但是在小翼眼中,這樣的榮士先生,英俊帥氣不說,而且對自己非常迷戀,只要想到這一點,小翼就會覺得非常滿足!……不過這段神奇的關係,也是有個神奇的開端的,一切都從一條口香糖的誤會開始……

這本真的好好看喔!(開花)

雖然只有小小一本,而且我是看了這本才開始去找あおいあきら老師的資料的,在這之前可以說完全沒接觸過老師的作品!但是看了這本《酷男的祕密情事》之後,這本漫畫就會被我沒事就拿來翻一下,尤其是期末報告壓頂時,看完這本,會內心一片祥和(?)


老師的畫風很穩,描繪故事中的每個人物都還滿細膩的,故事跟H的分量大概是1:1,非常平均,可是我覺得這是很剛好的分量分配。老師畫Q版人物時尤其非常可愛,但是畫正經故事的時候又真的很帥,榮士先生和小翼兩個人,明明是應該會很普通的精英攻和高中生受,可是看著兩人的互動,會覺得心中開滿了淡粉色的小花呢(謎笑)

我最喜歡老師畫H時的表現方法,都是正面鏡頭不說,而且都不太貼暗色的網點或是畫很多速度線,所以兩個人的姿勢讓讀者一‧目‧了‧然(笑)真是非常清爽的H畫面,加上故事雖然有一點點小老梗,但是都非常溫馨,大家大概就知道我的祥和(?)是從哪裡來了。(慢慢開了花)

照理說,我向來對高中生受沒有太大的好感,因為太多作品都把這個時期的孩子畫得不是過度活潑,就是每天都憂鬱得莫名其妙,沒有很真切地把這個年紀的男孩,和成人完全不一樣的、可愛、有點成熟,但是又會去煩惱一些很好笑的小事(比方說自己有沒有H的經驗)的樣子畫出來,但是上述這些沒畫出來的部分,都是小翼的特質,也就是一個普通男高中生的特質。

從這裡來看,《酷男的祕密情事》成功的地方,就是描繪了一個非常有「健全男高中生」樣子的主角小翼,他並不會因為情人是男人所以就被描繪得過度女性化,光是能做到這一點,我覺得老師就很厲害了!他的幾個死黨的表現也非常有趣,一群心智健全的高中男生聚在一起,都在討論一些成人聽起來匪夷所思的事,可是我自己以前應該也有那段時光吧!

雖然小翼在家裡和榮士先生一天到晚做墮落的事(笑),不過他在朋友之間,可是很有男子氣概,但是又有那種家教良好的少年該有的體貼跟溫和呢!尤其是和榮士先生在一起之後,因為會被成年人的榮士管教常規(笑)所以舉止也變得紳士起來了,讓人看了好想養一隻小翼來摸摸(噴淚)(欸)

我很喜歡榮士先生的一點,也並不只因為他是我喜歡的三十五歲成熟類型,而是他外表看起來雖然很冷酷,一看就讓人誤以為是那種沒在看小受意願的邪佞精英攻,可是他對待小翼的態度非常專情,處處都是以小翼的事情為優先,也絕對不會用「懲罰」等等莫名其妙的理由強迫小翼H。甚至一開始的時候,還不厭其煩地配合小翼對H的逃避,在中途的時候打住,而且發於真心的關心小翼的身體,最後反而是小翼自己越來越煩惱,然後就主動誘惑了(笑)從此以後開啟墮落的夜晚(笑)

一定要提的是,小翼自從第一次跟榮士先生H以後,就徹底喜歡上這件事,常常在和榮士先生大戰以後,旁若無人地裸體從家裡客人面前走過(榮士先生也不阻止,只是含笑抽菸看著,甜得讓人牙酸啊啊啊!),而且還做了表格,像讀書計畫一樣要跟榮士先生挑戰一天可以多少次(鼻血)這種莫名的認真,是男高中生最可愛的地方啊!尤其是最近「男子高中生日常」的動畫消息釋出後,更是讓我覺得,如果主角那群少年之中,有一個人有像榮士先生這樣的男友的話,大概就是像小翼這一對相處類型吧(開花)



開完花以後就該入場了!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喔>W<(奔)

話說あおいあきら老師的作品真的好少,目前能找到竟然只有這本!真是太可惜了,在我看來老師很有潛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