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質和溫馨度都直線上升!這一集的氣氛營造得很不錯。

這一回是相當溫馨的一集,也剛好是單行本第四集的終回。高野和小野寺終於修成正果,而且相當溫馨喔!於是這回截得比上集多。一開始,高野就和橫澤攤牌,說他們兩人根本不可能,叫橫澤死心。
他們一起睡的畫面竟然做出來了,真GJ到極,但到底誰在下面啦?XDDDD(喂)
聽到高野這樣說,橫澤很想哭卻忍住了,幸好將來他會配一個好男人,不然大家一定會為他哭死吧?

而另一邊箱,小野寺為了避開高野而提早放了工(順便到圖書館還書),卻在回定的路上遇著大雨,於是他慌忙躲雨。卻沒想到其實高野打聽到自己的路線,而跟過來了,大家停在同一屋簷下,氣氛尷尬。

這邊解釋了高野一直找不到小野寺的原因,也講了自己為何會在十年前嘲笑小野寺。
原來十年前一直是個誤會,兩人始終沒有放棄過對方。在高中時期耍笨的小野寺因為擔心高野會看回以往的書,所以他把自己的姓寫成「織田」,這也難怪高野十年間找不到人啦!這個年輕的錯誤真是超級可愛。

同時,高野和小野寺說已經和橫澤攤牌了。他喜歡的就只有小野寺一人。

所有誤會都解決了,在這個溫馨的氣氛中,小野寺根本難以抵抗,於是他開口要說「我也喜歡你」的時候,卻又被大雨的聲音所遮蓋。高野根本就聽不到小野寺的告白啊!(於是劇情又可以繼續拖下去了XD)

雖然聽不見,但是高野還是要接近小野寺,他們之間的氣氛變得高漲熱情(?),在四下無人的時候,他們牽著手好親密。
事實上,這兒的分鏡真是幾集以來最好最有氣氛,而且也畫得超好的,高野突然帥了幾倍好不好。XDD

最後他們不顧自己滿身濕還是要過一個熱情如火的晚上(喂)。

真是好激情,不過漫畫中還要更激情一點。(笑)
隔天上班時,小野寺先上班,卻遇上了剛失意的橫澤。他現在已經認同了小野寺的工作能力,而且因為他知道自己已無機會,所以也默認小野寺和高野的關係。他答應不會再亂來了,橫澤的確是個好人呢(發卡)。

不過原來高野也回來很早,結果公司全層也只有他們兩人,高野就開始不安份起來了。雖然小野寺默認他們的關係,但他一邊摸著小野寺的手,一邊惡魔似的要他致電漫畫家改分鏡,高野絕對是個大S呢~( ^ω^ )

下一回就是這季的最終回了!而最終回將會出演高野的場合。令人期待已久的中二高野出現在動畫啦好期待!話說漫畫中的小高野真的很中二,當我第一次看高野的場合時,真的對他的形象很破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