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ncco

除了cosmode外,N+社也會在C77推出新周邊囉!!

這次出的是以桌曆為主的套組,桌曆繪者除了當家的山田外朗、 オニツカセージ、ゆーぼん外,都是非常閃亮的大手,按照月份排序的繪者如下:

森田柚花、オニツカセージ、カズアキ、車折まゆ、茶屋町勝呂、キリシマソウ、カズキヨネ、三杜シノヴ、金田榮路、ゆーぼん、シナガワ、石渡大輔,岡崎武士是標1~3月,不知道排版要怎麼排,山田外朗畫了封面還有裏表紙,不知道會畫哪些角色?除了桌曆本體還附贈相關卡片組做收藏。

在畫出美麗的彩稿之前,繪者需要經過重重的手續、構思才能呈現出我們所看到的作品,故訪談上述繪者群對於繪製這些彩稿的想法、解說,還收錄珍貴的黑白稿做成一本小冊子。

2010nc

因為是年關將近,所以這款周邊組有著過年的味道,ゆーぽん畫了貓咪款的卡片收藏夾,不論賀年卡或一般收納都可以用到,最後的「開運招福絵馬」、「お年玉袋入りおみくじ」也是令人注目的商品,絵馬當然也是ゆーぽん所畫,有「一帆風順」的吉祥意味,おみくじ則是放在類似紅包袋的袋子裡,總共有18位角色,還會附註一段小留言,不知道大吉和大兇會是誰?!

資料來源:nitro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